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2021年11月9日,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清捡垃圾·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服务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穆莉花同志带领下,党员教师、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心周边的垃圾进行了清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增添一份整洁与美丽。此次活动主要针对中心周边的道路、草丛、绿化带等区域,并将清捡后的垃圾进行处理。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日常生活中带动身边人保护环境,倡导环保意识,为建设美丽校园作出贡献,并且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小落实。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