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与岳麓书院2020级文科实验班 开展结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    点击数:



  为创新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增强党支部活力,进一步增进教师党支部和学生班级之间的联系、沟通,11月18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在校区排练厅与岳麓书院2020级文科实验班开展支部结对子暨主题党日活动。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穆莉花主持。



  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张志军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中心的建设历史、发展状况。支部书记穆莉花介绍了中心支部的基本情况结对活动共同建设目标建设形式,并表示中心党支部会利用优势、特长结合共建班级的需求给予指导与帮助。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一致认为,通过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与班级结对子活动,有利于班委创新班级管理,加强了班级的学风建设,也让同学们有渠道更加了解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是中心党支部丰富组织生活的创新尝试,突出中心资源优势和结对班级专业特色,促进师生思想交流,增强组织活力,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