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开展第二次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2月2日,艺术教育中心针对天马排练厅开展第二次消防安全培训,旨在通过培训让每一位工作人员“知消防、会处理、懂操作”,切实做好“安全生产”。

培训内容围绕树立消防安全意识、熟知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消防设施操作开展。理论培训从案例分析展开,着重介绍了发生火情后的应急处理,如何正确的鉴别火情、如何报警求助、如何使用防毒面具、如何正确逃生等。实操培训使用光电模拟系统进行灭火演练操作。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火情的应急和自救能力,让安全的种子在每一名师生的心中生根发芽,共创平安校园。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