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    点击数:


12月7日,艺术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在排练厅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主任张志军主持领学。

会上,张志军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会议议程以及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的重大成就,阐明了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重点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文件内容,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他指出,要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他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感悟初心、增强自信、汲取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美育教育教学工作,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埋头苦干,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