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6     来源: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提升中心全体教职工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我管理责任意识,421日,艺术教育中心邀请校医院公卫科主任郑庭湖为中心教职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中心主任张志军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郑庭湖重点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结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内容对新冠肺炎的个人防护、开学前后各阶段防控注意事项、疫情应急处置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特点解答了与会老师的问题。

张志军强调,要高度重视新冠肺炎防疫工作,严格场所管理,落实好排练厅测温、扫码、戴口罩、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中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增强防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坚持非必要不出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个人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中心全体教职工高了疫情防控意识,明确了新的疫情防控要求,为推进疫情常态化管理、提升全员疫情防控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