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与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白水洞村文艺队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来源:综合办    点击数:

10月26日,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与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白水洞村文艺团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支部党员和中心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17141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结合中心实际工作,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结对帮扶白水洞文艺队。党支部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安排专人具体对接,前期通过了解文艺队基本情况、实际需求,确定结对活动以指导文艺队篝火晚会的形式开展,加强艺术学习与交流。

26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与白水洞文艺队进行了座谈,中心了解到目前文艺队在演出设备、节目编排、音乐设计等方面缺乏专人指导,现有的节目是通过其他民族的音乐和舞蹈形式拼凑而成,篝火晚会的节目不足以体现本民族的风土人情,文艺队亟需艺术专业指导。

根据文艺队实际座谈情况,中心利用自身在舞台演出、音乐编排、专业设备上的优势,向白水洞文艺队篝火晚会提供艺术业务指导和晚会所需的舞台设备租赁,进一步发挥中心美育工作职能,将文化扶贫,艺术扶贫融入到白水洞的精准扶贫脱贫事业中去。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