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牢记历史、缅怀先烈,11月19日,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的故事。影片真实地再现了战争的细节,诠释了战争的残酷、军人的勇敢和精神的伟大。激励着我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影片内涵有着特有的历史意义和价值。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汲取抗美援朝精神的奋进力量,生在这个和平而又伟大的年代,要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誓言。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