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大学生民族乐团“奏响”大礼堂!

发布时间:2019-10-28     来源:湖南大学学通社    点击数:

10月25日晚,“我和我的祖国”湖南大学大学生民族乐团专场音乐会在湖南大学大礼堂举行,大学生民族乐团的老师和学生们同台演绎,为全校师生带来精彩演出。音乐会由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团员安泰金、黄子涵担任主持。

1667B

EE83

1253E

音乐会在一曲民乐合奏的《奇迹》中拉开序幕。这是民族管弦乐与打击乐完美结合,传统与现代的融合。本次音乐会演奏的作品,既有翩翩起舞的古典舞《踏歌》,也有古琴与朗诵结合的《唐诗里的中国》;既包含了民族乐器演奏的《天山之春》、《姑苏行》、《扬鞭催马运粮忙》等经传统作品,也有耳熟能详的《茉莉花》、《小河淌水》、《阳光三叠》等经典曲目。

湖南大学大学生民族乐团成立于2019年4月,其前身为1988年成立的湖南大学学生文工团民乐队,隶属于共青团湖南大学委员会。乐团由热爱艺术、具有艺术特长的非艺术类在校大学生组成。

14C05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