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键盘乐团 首场音乐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综合办    点击数:

 

EBCB

11月22日晚19:30,“我和我的祖国”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键盘乐团首场音乐会在湖南大学南校区大礼堂成功举行。活动由共青团湖南大学委员会、艺术教育中心共同主办,湖南大学键盘乐团承办,艺术团安泰金、陈心雨主持。全校共700余名师生到场。

DF17

整场音乐会演出节目18个,返场曲目1个,演奏包含单人演奏、双人合作演奏以及小彩蛋中的巴扬演奏。音乐会中的曲目具备各种风格,不仅有国外的优秀作品,也有国内的杰出作品,不同形式的音乐作品为观众带来不同的音乐体验。音乐会在第一位演奏者肖钰赤演奏的《十二平均律钢琴曲集》第一首C大调前奏曲,BWV846《e小调英国组曲前奏曲》中拉开了序幕,以团长刘与歌与副团长杨亦霖演奏的《骷髅之舞》进入结尾,返场曲目的《自由探戈》成为优雅且欢快的结束节目。

B85E

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键盘乐团成立于2019年4月,隶属于共青团湖南大学委员会。乐团是由热爱艺术、具有艺术特长的非艺术类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大学生艺术团体。全团目前有团员20余人,由艺术教育中心进行指导,旨在在校园中传播键盘艺术之美,提升校园文化品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1C148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