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 专场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综合办    点击数:

108C1

11月30日晚19:30,“我和我的祖国”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专场演出在湖南大学南校区大礼堂成功举行。活动由共青团湖南大学委员会、艺术教育中心共同主办,艺术团肖懿训、陈心雨主持。全校共700余名师生到场。

C406

整场演出包括节目13个,由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48名成员带来的舞蹈11支、由7位已毕业的80后舞蹈团团员为我们带来的蒙古族舞蹈《蓝印》、作为湖南大学定点扶贫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隆回县白水村文艺队带来舞蹈《呜哇山歌》《挑花情》,为我们展示少数民族独有的魅力。节目构成多种多样,每一支节目都是一个故事,有述说敦煌神秘的《度》,热烈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节目,使得整场演出观众情绪变化丰富,为观众带来独特的穿越旅行体验。

13560

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自成立伊始,就一直致力于以舞发声,以美告白。现有的48名团员是来自湖南大学各个专业的年轻大学生,是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将她们聚在了一起,“创作艺术精品,传播舞蹈艺术”是她们鲜明的印记。舞蹈团的专场晚会展示了湖南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的成果,是大学生全面发展的典型代表。

1C6E7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