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民族乐团“国风雅韵”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综合办    点击数:

11月20日晚,大学生民族乐团“国风雅韵”专场音乐会在大礼堂举行。

本次音乐会演奏的曲目,既有《阳春白雪》《乌夜啼》等传统曲目,也有《彝族舞曲》《云之南》等少数民族音乐,还有《权御天下》《烟花易冷》等“年轻”歌曲,以及《苏珊娜》《加勒比海盗》等外国音乐。古琴、古筝、琵琶、箜篌、阮、二胡、扬琴、竹笛、箫等乐器,充分展示了民族乐器的包容性与生命力。

湖南大学大学生民族乐团成立于2019年4月,由热爱艺术、具有艺术特长的非艺术类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大学生艺术团体。

本次音乐会由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由大学生民族乐团常任指挥李鹏程担任乐队指挥,艺术教育中心郭波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转载自湖南大学新闻网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