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壹桌”之约》入围第22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展映

发布时间:2020-12-01     来源:综合办    点击数:

近日,第22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如约举办。共有来自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的291所高校参会,院校数量再创新高。今年由于新冠疫情,采用线上展映的方式,经专家评审,来自51所院校的63部作品在“学习强国”平台上进入展映。


湖南大学选送的作品《“壹桌”之约》成功入围。作品以真实的故事为蓝本,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挡了广大青年学子外出的脚步,一个名为“壹桌计划”的大学生公益项目开始萌芽。经过发展,形成了以湖南大学刘逸涵为代表的数千名大学生志愿者规模的服务团队,他们在短短两个月之内为湖北数百名中小学生开展了近万次的在线辅导活动。在疫情笼罩的寒冬中,为湖北学子撑起了一张“云端书桌”。

作品由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陈功老师创作并指导,是湖南省唯一入围展映的作品。

书桌旁,是谆谆教诲;

书桌外,是默默付出。

让我们一同欣赏作品,共赴这场“壹桌”之约!


附1:第22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入围展映作品名单链接:

http://boyin.cuc.edu.cn/2020/1127/c1264a176278/pagem.htm

附2:观看湖南大学朗诵作品《“壹桌”之约》: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924535110860147316&part_id=&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pid=10916878021042332129&ptype=206&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