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综合办    点击数:

4月27日,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教职工围绕“学党史、办实事、练内功、强美育”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中心党支部书记穆莉花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百年党史内容,主要讲述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高潮的兴起;北伐战争和工农运动。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是中国共产党为苦难的中国人民带来光明和希望,中国共产党始终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张志军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求全体教职员工高度重视、自觉学习,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把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后,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就《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做了全面介绍,重点就党课、研学安排、学习内容进行部署。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