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组织进行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压实安全管理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隐患, 9月29日,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张志军、副主任穆莉花带队,在天马园区、财院校区开展中心安全检查专项工作。

针对两场馆的实际使用情况,结合学校相关要求,检查组在安全大检查自查过程中,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检查和用电安全进行了重点检查。防疫管理措施、消防、用电、场所日常巡检等安全管理制度完备及落实情况,防疫消毒物品的配备、灭火器配置及有效期、消火栓能否正常使用,电线是否存在老化、破损情况,电气设备附近是否有可燃物等逐一对照检查。

张志军表示,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中心要一如既往重视安全工作,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加强日常安全教育,全力防范安全风险隐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