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换届候选人酝酿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    点击数:


根据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两优一先”暨“双创”工作评选表彰的通知》要求,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5月3日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穆莉花主持会议,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评议、评选工作。

会上,穆莉花代表支部做2021年工作总结,听取全体党员意见建议。全体党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深刻检视剖析,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民主测评开展党员评议。

会议随后对新的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酝酿按照20%的差额要求,最确定穆莉花、丁琳、肖乐、刘奕君4名同志入选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名单。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