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    点击数:


为凝聚中心全体教职工奋进力量,根据学校“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要求,3月14日,中心党支部邀请学校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罗仲尤教授为全体教职工讲授《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将二十大报告内容分为五大版块进行阐述解读,围绕大会主题、“三件大事”、“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五个“必由之路”等重点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新部署新要求。立足高等教育实际,阐明了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的内在逻辑和辩证关系。同时,就报告中提出的“推进教育数字化”,数字化发展对教师教学、课堂的影响与大家一同探讨。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对二十大的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今后将切实把党课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身教学,推动中心美育工作开展的强大力量。

支部书记穆莉花表示,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岗位,要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教学与工作中去,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