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正文

王美虹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综合办    点击数:

王美虹,女,1973年5月生,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教师。1996年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音乐系,获文学学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获教育学硕士学位。1996年起从事高校音乐艺术教育和素质教育,致力于声乐艺术、音乐艺术传播的研究,曾成功举办个人独唱独奏音乐会,并在湖南电视台的专栏节目播出。主持省社科基金课题1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一般课题1项,参与省部级社科课题多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独立或合作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教材1部。主讲声乐艺术、乐理基础与视唱、音乐欣赏等本科生课程,曾指导学生获大学生声乐比赛金奖。

上一篇:陈功

下一篇:贾卫东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