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艺术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艺术团 -> 各队风采 -> 正文

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键盘乐团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综合办    点击数:

湖南大学键盘乐团成立于2019年4月,隶属于共青团湖南大学委员会。乐团由湖南大学钢琴艺术特长生以及各院系热爱钢琴、具有一定演奏能力的在生组成。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加强新时代学校美育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审美能力,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大学生艺术团体。

2014F

乐团现有团员20余人,由艺术教育中心进行艺术指导,组织开展日常教学和排练工作。乐团秉承“立足古典音乐,普及键盘艺术”宗旨,成员有多次演出及大赛获奖经历,能够演奏不同时期和多种风格的作品,演奏形式包括独奏、重奏、四手联弹等。

23021

键盘乐团吸纳各种音乐形式,在互相交流中为团员积累舞台经验,提高团员的艺术表现能力,在湖南大学校园文化中,传播键盘艺术之美。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