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艺术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艺术团 -> 各队风采 -> 正文

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综合办    点击数:

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成立于2019年4月,其前身为湖南大学学生文工团舞蹈队,隶属于共青团湖南大学委员会,是由热爱艺术、具有一定舞蹈基础的非艺术类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大学生艺术团体,是学校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加强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提高大学生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陶冶高尚情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一流人才而组建的。

DA9FD

舞蹈团现有团员48名,由艺术教育中心进行业务指导,组织开展教学、排练、演出等工作,开展民族民间舞蹈、古典舞蹈、现代舞蹈的创编。舞蹈团秉承“创作艺术精品,传播舞蹈艺术”的宗旨,定期举办校园演出活动,为提升校园文化品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贡献力量。

1AA6D

舞蹈团自成立以来,曾多次代表学校在全省、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舞蹈比赛等赛事中获奖,赴国外进行交流演出获一致好评,展现了湖大学子的艺术素养及青春风貌。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舞蹈团已成为盛开在千年庭院里的艺术之葩。

18F50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