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艺术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艺术团 -> 各队风采 -> 正文

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话剧团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综合办    点击数:

湖南大学大学生话剧团成立于2019年9月,是学校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加强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提高大学生的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一流人才而组建的,由热爱艺术、具有艺术特长的非艺术类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大学生艺术团体。

8699

话剧团现有团员40余人,由共青团湖南大学委员会进行日常管理,由艺术教育中心进行艺术指导,组织开展日常教学和排练工作。剧团以整体戏剧为理念打造,设有编剧组、导演组、表演组、舞台设计组、剧场管理组。只要你热爱话剧,你一定会在话剧团找到合适你的位置。

124A0

剧团以原创话剧为主创任务,也不忘致敬经典,在这里你可以接触不同流派、不同风格的舞台演出。剧团定期举办话剧演出、话剧讲座、话剧观摩、话剧沙龙活动,为我校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发挥着独特作用。

571B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