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艺术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艺术团 -> 各队风采 -> 正文

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朗诵团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综合办    点击数:

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朗诵团成立于2019年9月,是学校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加强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提高大学生人文素养、审美能力和诵读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一流人才而组建的大学生艺术团体。

1432D

大学生朗诵团由来自全校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朗诵艺术爱好者组成,由共青团湖南大学委员会进行日常管理,艺术教育中心进行艺术指导,组织开展日常教学和排练工作。

1186C

大学生朗诵团以“诵读经典,雅韵中华”为宗旨,每年将定期在重要节庆日、重大纪念日举行主题朗诵晚会,为热爱朗诵艺术的广大同学搭建一个学习、交流、演出、参赛的优质平台,用经典诵读来传递心声、传播文化,弘扬真善美。让湖大学子接受文化的洗礼与熏陶,让中华语言艺术在千年学府蓬勃生辉。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