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大讨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来源:综合办    点击数:

4月7日上午,为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艺术教育中心在一楼排练厅召开了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大讨论动员大会,贯彻《关于开展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大讨论的通知》精神。会上,中心主任张志军详细宣讲了文件的内容,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思考、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到“大讨论”的活动中。

艺术教育中心在建设发展过程中,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中心,为开展好此次大讨论,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将制定工作方案,开展充分调研分析、结合实际提出方案,扎扎实实整改落实,将学校关于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大讨论的相关精神落到实处。

中心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美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紧密结合《湖南大学关于加强新时代美育工作的实施细则》,推进课程教学、艺术实践、校园文化活动、艺术展演“四位一体”的普及艺术教育推进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形成,课程体系建设、艺术团队伍建设和教学条件建设明显提升,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一流人才贡献力量。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