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心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16     来源:综合办    点击数:


为加强理论武装,推进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2020年6月16日上午,艺术教育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由教学办科长肖乐主讲。

肖乐从相关背景和文件内容两部分讲述了党中央和学校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视。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学校出台的三项文件和实际案例,强调教师需提高自身素质,严格制度规定。

紧接着,从文件中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等全方位解读文件内涵,维护教师职业尊严,激发教师工作热情。

老师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讨论,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心每月开展一次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以专题讨论、各位党员主讲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切实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