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李树涛副校长来艺术教育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综合办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树涛来到艺术教育中心调研艺术教育工作,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李校长听取了中心主任张志军代表中心所作的工作汇报,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首先,张主任介绍了艺术教育中心目前的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上半年抗击疫情、线上教学、课程建设、教研教改、高水平艺术团业务指导、教学训练场地建设、教书队伍建设、综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现阶段中心仍存在的问题。

随后,陈飞虎、穆莉花、王奕奕、唐 德、陈 功等围绕艺术类通识课程建设、经费支持、艺术实践成果转化和教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李校长在听取中心工作汇报和各位老师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艺术教育中心当前所做的各项工作,传达了学校对中心的关心与希望。就当前艺术教育中心工作作出指示,他指出:中心工作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一流人才这个中心,从艺术通识教育教学、高水平艺术团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三个方面发挥好作用。强调艺术类通识课程的覆盖面仍需进一步扩大,要让每一位本科生在大学期间都能修读一门以上艺术课程;课程建设要有自身特色,深入挖掘和凝练湖南大学艺术教育的特色,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