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天马园区排练厅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    点击数:

9月21日,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天马园区排练厅在一食堂三楼正式挂牌启用,排练厅共1100余平方米,总投资200余万元,内设交响乐团排练厅、舞蹈团排练厅,十二间琴房及两间实践教学教室。排练厅投入使用,解决了艺术团各团排练场地和艺术类通识课程实践教学场地问题,是艺术教育中心发展建设中重要标志性成果。从此,中心有了第一个教学与排练专用场地。

整洁明亮的环境,齐全的设备设施,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称赞。22日下午,交响乐团疫情后的第一次线下集体排练在这里开启。团员们在指挥吴博老师的带领下,排练了勃拉姆斯的《学院庆典序曲》和《黄河钢琴协奏曲》。整齐排列的座椅,端正摆放的谱架,神情专注的同学们,充分展示出湖南大学高水平艺术团交响乐团高雅的品味和独特的魅力。

排练厅的改造提升是学校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美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天马园区排练厅将极大地满足热爱艺术的学生们的需求,帮助学生追求高雅的文化艺术,寻求更高层次的精神提升,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