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数:

   517日,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支部书记穆莉花主持会议。会议宣读了湖南大学机关党委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简介;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大会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穆莉花、丁琳、刘奕君三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第一届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选举,穆莉花同志当选为第一届支部书记,丁琳同志当选副书记。会上,还对其他委员进行分工,根据工作安排,丁琳同志任组织委员,刘奕君同志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穆莉花书记强调,全体党支部委员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好职责;为今后支部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的召开,使支部委员明确了目标,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为高质量完成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