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    点击数:


9月20日上午,艺术教育中心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筑魂育新人”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由中心主任张志军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大会旨在表彰上一学年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团队及个人,也是用表彰的特殊方式来迎接党的二十大,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年的工作部署,促进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

表彰会上,颁奖嘉宾陈飞虎教授、张志军主任分别为“湖南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得团队吴博、王奕奕、唐德、王美虹、肖乐、丁琳、贾卫东、邓艺、黄文;校教学优秀奖获得者王美虹;校优秀本科教务工作者获得者肖乐;“熊晓鸽”奖教金获得者陈功;校先进工作者获得者穆莉花进行颁奖。

张志军强调,希望获奖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发挥榜样表率作用;全体教师应汲取榜样力量,不断激励前行,更好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2019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邮编:410082